“诚信建设万里行”信用进商圈——丽都商圈开展诚信文化宣传活动

日期:2022-11-21 09:23 来源: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

丽都商圈不仅是将台地区“一核、两带、六片区”发展格局中一张极具特色的靓丽名片,也是首都递给世界的“名片”,为促进丽都商圈持续向好发展,地区工委、办事处提出要积极推进丽都商圈党建引领多元主体共治,紧扣“党建引领、政企互动、企企互动、共商共治”十六字工作方针,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,搭建政企、企企互动平台。

在丽都商圈餐饮商会成立大会伊始,宣读倡议书。倡议号召广大餐饮经营者积极响应倡议,树立绿色、创新、协作、共赢的观念,强化行业自律,严格遵守职业道德规范,共同维护丽都商圈餐饮行业良好形象,牢记以服务丽都商圈餐饮行业为己任,以振兴丽都餐饮经济为根本的使命。广大餐饮经营者承诺诚实守信,守法经营,并自觉接受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的监督,自觉接受消费者监督。